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平舆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开展“庆八一”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023-12-15 15:09:32  来源:平舆文明网

  8月3日上午,平舆县星火志愿者协会走进东皇街道蔡营社区,开展“庆八一”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刘用信。 

 

  刘用信,1937年5月出生,家住平舆县东皇街道蔡营社区大闫营村,今年85岁,是一名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过越南战争,他与妻子一生无子女,老两口年迈体衰多病,是蔡营社区的五保户。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鸡蛋、面包、牛奶等生活物品,陪老人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老人带来欢乐,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和寂寞。 

 

  下一步,平舆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将会带领更多爱心商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志愿活动,让老人不再孤单,让社会洒满温情和关爱。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