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平舆县农技协召开喜迎“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3-12-15 15:09:32  来源:平舆文明网

  黄甸甸的麦海一派丰收景象。5月17日下午,由平舆县新农人党支部、县农技协主办的“平舆县科技小院喜迎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郭楼镇芝麻科技小院召开。 

 

  会上,科技小院专家组成员、县科技特派员樊玉同志首先就“三夏”生产指出需求,面对当下的国际形势,中国人必须端牢自己的饭碗、扛稳粮食安全生产大旗,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发展农业生产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走绿色生态与农民增收“双赢”之路。还针对下一季的芝麻、花生种植技术提出意见与看法。 

  

  新农人党支部、科技小院负责人贾高锋总结发言,他强调: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广大的科技工作者们,要以实际行动展示基层科技工作者的风采,扛牢政治责任,在生产自救、疫情防控、农业科普上彰显自身本领,把工作者的创新智慧再进一步贴近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工作做细、工作做实,为群众办实事,以党的身影普及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用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广大科技工作者们激情发言,抒所欲言,纷纷立下军令状,将在“科技工作者日”投入到群众中去、生产一线中去,把丰收悦曲之歌献给党。 

  

  最后,就新农人组织建设、书香党支部、规范农技协提升、疫情防控、“三夏”生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参会的还有科技小院周边的农民朋友、好年景公司、平舆快看运营商、蓝天芝麻小镇等企业。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