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双庙乡: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5:09:33  来源:双庙乡

为改善街道“出店摆摊、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状况,加强街道日常管理,树立良好的集镇形象。8月18日,平舆县双庙乡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集镇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占道施工、撑杆搭棚等不良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对店外店经营现象,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限期拆除,并将店外经营物品搬到合理规划区域;对街道两边摊点进行规范摆放,引导占道经营菜农和果农在指定区域贩卖交易;对沿街乱搭乱放的摆摊木板、广告牌和遮阳帐篷等影响乡容乡貌的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同时劝导违规停放车辆,调动垃圾清运车集中对路边市场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扫、清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违规棚子14处、户外太阳伞9把,拆除违规广告牌6块,整治乱堆乱放12处。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双庙乡街道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私搭滥建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整个乡镇街道面貌正在发生可喜的变化。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