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气象局:开展2020年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5:09:33  来源:平舆县气象局

(通讯员:黄河)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市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8月5日上午,平舆县气象局在舆新广场开展2020年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环保版面,发放环保宣传页、低碳生活小常识,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讲解生活中如何做绿色低碳的践行者,做到不乱扔垃圾,随手关电关灯,减少白色垃圾,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环保先锋。

宣传结束后,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清洁行动,对广场步道、死角上的烟头、纸片、垃圾进行清理,为环境保护起好带头作用。

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引导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让大美平舆天更蓝水更美。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