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平舆县委政法委深入射桥镇刘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5:09:33  来源:平舆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提升城乡居民对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按照县委、县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工作要求,4月29日上午,平舆县委政法委组织志愿者到文明创建结对村委--射桥镇刘庄村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文明创建主人翁精神,按照工作分工,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对村委和自然村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以及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在通村的主街道上,志愿者们进行了喷洒消毒液,以防止蚊虫滋生。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和小商店进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大家要爱护环境卫生,规范经营,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刘庄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继续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持续深入对结对村委开展卫生和文明创建工作,带动村民增强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迎检氛围,奋力发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后冲刺。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