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美丽平舆,我是行动者——平舆县纪委监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5:09:33  来源:平舆县纪委监委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改善城市面貌,优化群众生活环境,4月17日,平舆县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们,赴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点整,县纪委监委志愿者们准时到岗,在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只见有的志愿者手持工具,对街道及绿化带的塑料袋、纸屑、矿泉水瓶等垃圾进行了清扫,整理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有的志愿者对乱停车、乱穿马路、乱闯红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责任路段的卫生状况,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使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