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5:09:33  来源:平舆县自然资源局

近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吹响了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号角,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全面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凝聚力量,组织干部职工积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4月18日上午9点时分,平舆县自然资源局局广大干部职工披上鲜红靓丽的“小马甲”,头戴小红帽、兵分多路、深入群众,在街头,向临街门店饭店、商场超市开展流动宣传活动,向店主、顾客和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积极倡导群众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树立良好的文明市民形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县营造了创城氛围,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