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实践 » 正文

团县委携手星火志愿团举行“爱心送粥 情暖舆城”活动

2023-12-15 15:09:34  来源:共青团平舆县委

  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更好的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和民风民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2日,县文明办、团县委携手星火志愿团、开元大酒店在县舆新广场举行“爱心送粥 情暖舆城”公益活动,为寒冬中的劳动者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早上六点多,“爱心粥棚”中团县委、星火志愿团的志愿者们及开元大酒店爱心人士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包子递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为他们带上耳暖护具、手套等,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驱散这三九寒冬的凉意。同时,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寒风中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送去粥和包子,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和志愿者的温暖力量。

  

  

  

  

  本次活动共为环卫工人、交警、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来往市民送去粥、包子、耳暖、手套等共计1000余份。大家喝着暖暖的腊八粥都非常开心,都夸今年的腊八粥格外暖心。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