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创建 » 正文

平舆县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2-15 15:09:23  来源:平舆文明网

  8月5日,平舆县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飞、成文科、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郭东泉、王锋、王楠、马全丽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赵峰指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新的创建标准和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至关重要。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创文永远在路上”的坚毅笃定,为进一步擦亮平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和加快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清楚认识短板,牢牢把握重点,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创文工作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文融入日常工作,不等、不靠、不推,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要吃透测评体系,研究新变化新要求,及时执行落实。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维护管理,推进老旧小区、城中村、背街小巷等整治进程。要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规范公共交通秩序,改善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强化公益广告管理维护。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在主要新闻媒体开设文明城市创建专栏,及时曝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水平。 

  赵峰强调,创文工作必须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精力用在平时,把成果巩固在平时,大力弘扬“勇于争先、克难攻坚、拼搏实干、团结奉献”的创文精神,继续保持激情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点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