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创建 » 正文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

2023-12-15 15:09:23  来源:平舆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动员广大家庭参与整治美化家居环境,积极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广大村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7月27日下午,平舆县李屯镇召开“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县委文明办、县妇联、镇相关领导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副书记张建超宣读了李屯镇“美丽庭院”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示范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标识牌。县妇联主席杨艳玲表示:在营造庭院干净整洁、社会敬老爱幼、家庭和睦和谐的积极氛围上要更加认真仔细,鼓励大家发挥动员作用。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为环境面貌改造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李屯镇巧妙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契机,在全镇范围内九个行政村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自“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村委依据“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的“五美”评选标准,通过宣传引导,号召广大村民踊跃参与,最终评选出90户2022年度“美丽庭院”示范户。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示范户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保持、维护现有家居环境的基础上,让院子更美、环境更好、家风更文明。同时发挥“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表率引领作用,号召更多村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创建和谐家庭,以家风文明促进乡风文明,以家庭和谐促社会和谐,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闫梦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