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创建 » 正文

平舆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2-15 15:09:23  来源:平舆文明网

  628日,平舆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2022年创文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东亮、邢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岩主持。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宣读了《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反馈情况通报》。 

 

  成文科指出,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职能部门要扎实做好创建工作。 

  成文科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要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或提档升级,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提升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市民综合素养,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二精细部署,明确任务,精准发力推进创文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部落实到位。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全域创建、全民动员、城乡同步、全程常态”,自觉服从创建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张岩强调,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二要狠抓重点关键,对照会上通报的问题,全面排查,立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三要凝聚创建合力高度重视,共同发力,领导要带头,积极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三个街道办事处和内环圈乡镇的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点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