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创建 » 正文

古槐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12-15 15:09:25  来源:古槐街道办事处

为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13日晚上,古槐街道在城东社区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文艺团的工作人员倾力为观众献上了舞蹈、戏曲联唱、歌曲、小品、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文明、卫生、和谐、团结的基调贯彻于节目的始终。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会”、“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既有散学的孩童,还有休闲的中年人,更有年迈的老人,他们争先恐后地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问题,回答正确的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一阵赛过一阵。

活动从夜晚七点,一直持续到十点。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调查问卷150多份,发放牙膏、牙刷、毛巾、香皂、洗衣液等奖品200多份。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