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文明创建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23-12-15 15:09:26  来源:平舆之声

9月6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全力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集中攻坚,一鼓作气,确保顺利实现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陈玉杰参加。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德馨路、车舆大道、泰和路、文化路、古槐大道等实地点位,并沿途察看了城区道路改造、智慧斑马线、公益广告设置,城市公共卫生间,道路绿化通道等一批创建达标提升项目。

张怀德一路走一路看,详细听取相关责任部门的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张怀德充分肯定了我县创建集中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实地发现的部分地段夜景灯不够亮、在建公园综合管理难度大、绿化带影响交通出行、停车位不足、城中村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解决办法。

张怀德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发现的问题,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张怀德要求,要统筹安排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创建达标提升项目,切实关注民生需求,解决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合理设置盲道,完善道路建设,切实解决城中村环境卫生、清理无用的老旧电线、电缆,排除安全隐患。要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社会文明指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