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聚焦要闻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2020年双庙乡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12-15 15:09:20  来源:双庙乡人民政府

 

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0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2020年双庙乡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平舆县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政法统战委员王斌、中心校校长朱宏伟,中心校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受表彰教师等80多人参会,会议由双庙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生声中拉开序幕,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介绍个平舆县双庙乡近年来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宣读了《平舆县双庙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和奖励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8个教育先进单位、12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班主任、13名优秀课教师、60名科学素质测试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会上,平舆县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下一步,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优先保障资金投入,优先配置公共资源,优先保障校园安全。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第一标准,把能力建设作为核心,把对教师的全方位保障作为关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理解教师、关爱教师、尊重教师。要加大对教育战线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多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创造广大教师人人愿展其才、人人能展其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推动全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