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聚焦要闻 » 正文

全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举行

2023-12-15 15:09:20  来源:平舆县委文明办

赞抗疫巾帼英雄,颂天中最美母亲。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伟大母爱精神。在母亲节来临之际,2020年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平舆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典礼并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典礼并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首先中共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致欢迎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宣读《驻马店市文明委关于表彰2020年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的决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宣读表彰决定

中共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致欢迎词

颁奖典礼现场

“天中最美母亲”提名奖

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最美母亲感人的事迹

 

荣获2020年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的10位母亲分别是:刘霞、许玉花、杨艳君、张桂芳、范新社、贺一平、崔敬容、薛海滨、尹翠梅、张慧芳。荣获2020年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提名的10位母亲分别是:王宇、王景华、卢军令、刘春玲、刘越慧、吴月霞、宋爱霞、张欢、张美芳、谢爱梅。

戚存杰亲切接见天中最美母亲

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前,戚存杰亲切接见了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驻马店市文明委主办,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市妇联协办,中共平舆县委、平舆县人民政府承办。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