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聚焦要闻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12-15 15:09:20  来源:平舆县民政局

1月20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总结讲话。县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会参加。

丁庆红指出,全局必须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和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丁庆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县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全县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工作。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繁重任务中砥砺前行不懈怠。四是要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为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要不断锤炼坚强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