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未成年人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平舆六中防溺水安全演练

2023-12-15 15:09:34  来源:平舆文明网

  夏日,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们的安全,近日,平舆六中开展了防溺水演练活动。 

图片 

  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制定了防溺水演练方案,由张校长对同学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演练。首先,张校长向师生们介绍了防溺水相关知识,遇到溺水突发情况如何自救,强调我们同学不要私自去河边戏水、游泳等,要提高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图片 

  贾亚飞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遇到溺水事故如何正确进行施救,要借助工具,并及时寻求大人帮助并拨打报警电话110求助等,强调学生不能私自下水救人,要及时寻求大人的帮助。 

图片 

  演练过后,同学们现场背诵“六不一会”防溺水知识,并进行小组pk,使防溺水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最后学生们在张校长的带领下齐声宣誓。 

图片 

  本次校园防溺水安全演练,讲练结合,不仅让学生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自救和互救知识,也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筑一道安全的防线,让孩子平安、健康、快乐的成长!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