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身边好人 » 正文

古槐“岳嫂”爱心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2023-12-15 15:09:35  来源:

  “为了咱老百姓的健康安全,你们真是太辛苦了!我们帮不上什么忙,就会做个烙馍卷菜。今儿给大家做顿早餐,也算献上我们一份爱心。”5月6日一大早,“岳嫂烙馍卷菜”的老板娘就开着自家的加工车来到平舆县新步行街中心广场--古槐街道西塔寺社区采样点,为参加全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送去暖暖的爱心早餐。 

 

  为了让大家能尽快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岳嫂”的老公也前来帮忙,平常一起出摊的“豆花”嫂彭小默也精心做了一大桶红豆糖汁豆花。他们手脚麻利地摊饼、刷料、卷菜、盛豆花。一份份香喷喷的烙馍、一杯杯又甜又香的豆花盛裹着满满的爱心送到工作人员的手里。 

 

  “岳嫂”名叫郭玉婷,平常就在新步行街出摊,生意很好。老公岳伟是转业军人。两年多的疫情让他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真挚关爱,身边的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尽心竭力、不辞辛劳他们也都看在眼里。知道6号又要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后,岳伟提议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心,妻子郭玉婷欣然同意。有吃的没喝的也不行啊,邻居“豆花”嫂彭小默就成了他们的爱心同盟军。 

 

  “今天,我们共为三个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做了100多份早餐,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也希望所有的人一起努力,早一点战胜病毒,恢复原来的生活秩序。”“岳嫂”郭玉婷说。 

  通讯员:孙克峻 王月丽 

采编:郭 玉平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