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身边好人 » 正文

平舆公交车长正能量,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3-12-15 15:09:35  来源:平舆公交公司

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也是体现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平舆公交车上的暖心事件频出,不断向社会传递着公交正能量。

张文慧是6路车队的一名公交车长,11月24日上午,她和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往返于小赵庄至平舆东南站。10点钟左右,当她驾驶车辆至小赵庄终点时,为了保持车内外清洁,每次都会及时清扫车内外卫生,这是她养成的良好习惯。就在她打扫车辆后排卫生时,发现了一个蓝色的手提包,她马上在公司微信交流群里发了一则寻物消息。经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及各类证件。

10点30分左右,一位女士着急的拨打公司电话找寻其遗失的物品,调度员告知失主到三小站点进行领取。张文慧车长在核实了失主的身份和包内物品后,将包归还了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包,失主对拾到包并妥善保管的驾驶员张文慧师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张文慧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进行了称赞!面对失主的感谢和表扬,张文慧师傅表示,这是她应该做的。

在平舆公交,像张文慧师傅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可谓举不胜举,屡见不鲜。我们广大的公交驾驶员们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忙忙碌碌,默默付出,用坚实的脊梁扛起对每一位乘客的责任,用平凡的善举感动着南来北往的乘客,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雷锋赞歌。

通讯员:张坤

采编: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