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身边好人 » 正文

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评选,为我县“公交侠”王国成投票!

2023-12-15 15:09:36  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宣传活动完成初选,100名“最美公交司机”脱颖而出。 

 

6月4日至11日,100名“最美公交司机”优秀事迹将在《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新闻网公开展示,并于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微信号:motxwb)、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zgjtbs)同步开启网上投票通道,邀请公众参与推选。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并综合专家评议意见,最终推选出“十大最美公交司机”。终选结束后,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最美公交司机”事迹报告会。 
 


请注意 

除本文提示的2个投票渠道外,活动组委会未委托其他第三方个人或组织开展“最美公交司机”宣传展示和网上投票等。凡借此名义向社会公众开展的上述活动均与活动组委会无关。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微信平台投票操作方法 

 

① 搜索微信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 
 

② 回复“最美公交司机”,获取投票页面。 
 

③ 进入页面,选择候选人并提交投票。(活动期间,每个id仅限投一次) 


 

 

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参与投票

 

选出你心中的十大最美公交司机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