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身边好人 » 正文

@所有人,“最美职工”评选活动邀你为我县最美逆行者刘海龙投票了!

2023-12-15 15:09:36  来源:平舆县总工会

  最美职工

  网络投票开始啦

  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最美职工”宣传选树活动启动网络投票环节。 

  经过前期民主推荐和评审委员会初审共产生20名候选人和1个候选团队,现通过河南职工服务平台(豫工惠APP)同步进行候选人先进事迹展播和网络投票,请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请优先为我县2号选手最美逆行者刘海龙投票啦! 

  

  

  

活动时间
5月18日8:00至5月22日18:00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限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择10个候选人,不能重复投同一人。
投票方式

  第一步: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驻马店工会”服务号 

  

  第二步: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活动”“最美职工”。 

  

  

第三步: 

  

找到驻马店市最美职工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点击活动链接。
第四步:
已注册且已绑定的职工,可直接参与活动进行投票。
未注册/新注册的职工点击“参与活动”,根据提醒,点击“立即绑定”。

  

  温馨提醒: 

  ①建议从公众号进入投票活动,转发链接投票可能会出现无投票机会的情况。

  ②活动参与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缓慢情况,请耐心刷新,或下载“豫工惠”APP进行参与。

   

  

注意事项:

  

诚实守信,严禁刷票。为了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如发现“刷票”行为,主办方将清除“刷票”等原因的一切无效票。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评审的一项参考依据。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