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身边好人 » 正文

祝贺!王炜荣获第三届驻马店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2023-12-15 15:09:37  来源:

  12月26日晚,“德耀天中”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接见道德模范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上,10位道德模范依次登场,接受颁奖。

  

  市领导亲切接见道德模范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上,10位道德模范依次登场,接受颁奖

  

  10位道德模范与颁奖嘉宾合影

  今年4月份,市文明委启动了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得到了全社会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严格按照遴选上报、审核公示等程序进行,最终评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共10位道德模范。他们是:助人为乐模范何文礼、平恩东,见义勇为模范王彦秋、王炜,诚实守信模范陈琰、贺新义,敬业奉献模范李玉荣、翟春蕾,孝老爱亲模范吴月霞、王霞。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炜

  王炜,男,1972年11月生,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平舆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2017年9月13日晚,王炜走到市政府南门东侧,听到急促的呼救声,他来不及多想迅速跑过去,发现一名年轻人落水。他毫不犹豫纵身跃进冰冷的河中,将落水青年救上岸,确认他的安全后悄悄离去。《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中国税务网、等媒体先后对其事迹报道,广大网友纷纷为他的见义勇为点赞。王炜于2017年11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