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g.jpg

首页»主题活动 » 正文

平舆县十字路乡: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2023-12-15 15:09:39  来源:平舆县十字路乡

为了进一步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为了让老百姓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十字路乡于8月18日上午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十字路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民法典》的意义和价值,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将枯燥的条文融入大家的现实生活,加深群众的法律印象,并对群众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群众们听得兴致勃勃。

   本次活动,共计张贴、发放各类宣传物品500余份,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的法律知识,十字路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也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遵法、守法、找法、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采编:吴波

主题活动

banner_l_07.gif

banner_l_08.gif

banner_l_09.gif